keyword

You should be who you wanna be.

都是南瓜惹的祸【士海】

*万圣节小甜饼

*一发完




“士,我想出去玩。”

“你想吧,算了,最好连想都不要想。”


万圣佳节前夕,海东大树不幸因为逞强半夜出门买南瓜沾染了寒露,今日一早被病魔光荣附身,至于为什么一定要买南瓜,海东大树本人表示都怪门矢士收听的午夜电台主持人给予的友情提示:生活需要仪式感,万圣节即将到来,期待各位家里的鬼脸南瓜灯噢。

海东大树一听不乐意了,门矢士你半夜放这个是不是觉着我日常生活里没给你足够的激情了又准备出去开后宫啊?

等等,为什么是“又”,好吧这对主题并没有太大影响,我们暂且不提。

于是叛逆终骑哥于半夜三更出门夜寻南瓜,打算用事实告诉自己的丈夫,别人能给你的,老子能给两倍,不够再加,反正不是我的钱(不)。

好嘛,这下南瓜是买回来了,着凉也找上门了,不给糖果就捣蛋的计划也随之被迫取消,全家只剩下门矢士和海东大树看门,真可谓是凄凄惨惨冷冷清清。

“那我要吃南瓜粥。”海东大树不服,凭什么他肿着喉咙躺在床上要死要活,门矢士却能安然无恙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看报纸?同不同甘无所谓,但一定要共苦才算是好搭(夫)档(妻)嘛。于是给门矢士找点事做就成了海东大树现在的唯一乐趣。

“家里原先有两个南瓜,一个昨晚被你削坏后气不过炸了,还有一个被你雕成鬼脸摆在门口辟邪了,你想吃哪个?”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古人言到底是古人受了千百年的经历才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与海东大树斗(相)智(爱)斗(相)勇(杀)这么多年,没点手段可抱不得美人归,在对付海东大树这一门科学上门矢士的心得绝不亚于喂饱了十几亿人民的袁爷爷在杂交水稻方面上的研究。

“……那给我糖吃,”

“你还吃糖,喉咙不腻得慌吗?”

“你管我。”

“没了。”门矢士裤袋一拉,双手一摊,世俗烦恼,与我无关(不),用行动告诉海东大树自己没在骗他。

“你就知道欺负我。10年前是谁当我哥面说爱我的来着?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要是靠得住,母猪会上树。”海东大树气绝,

“……”门矢士往后退了一步,眼睛把海东大树全身上下盖了被子没盖被子的地方打量了个遍,

“……你干什么?”

“没事,我就寻思寻思我昨晚是不是失忆了,也没看见你飞泰国了啊。怎么,烧傻了连自己都骂?”

海东大树生气的同时抽空朝门矢士翻了个白眼,随手抓了个枕头就往人脸上甩。门矢士呵呵一笑,也不跟病人一般见识,接住枕头摆回了床上,顺手摸了摸海东大树发烧了也还是冰凉的额头。

“乖啦,等你好了就给你买糖,先忍忍吧,”难得用哄孩子的语气说几句话,偏偏海东大树还不领情,“我不管,都怪你,你赔我万圣节,你赔我糖。”“好好好,等明年,明年我去买南瓜,我来刻灯,我给买你吃不完的糖行了吧。”







反正,我们还有的是以后。

评论(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