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You should be who you wanna be.

Blue night「士海」

*摄影师×模特


*真▪意识流,随手一码


*看人名都没打你们就应该知道这到底有多意识流(也可以试着代入你觉得合适的cp)


*我又开,始打擦边球了



“就这个姿势,不用再动了,很好。”我抬起摄像机掩盖我此时并不专心的事实,还假惺惺地提醒他正确的姿势。


虽然这不需要怎么教,他就已经掌握了。


正确的勾 引人的姿势。


“要一起去喝一杯吗?这的鸡尾酒还不错。”拍摄结束后,他借着看照片的由头,盯着我手里的相机/也可能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他是个好模特此事不假,至于是不是个好床 伴还有待考证。


我顺手接下了他递过来的房卡。




房间靠海,落地窗走出去就是海边,杯子里摇曳着被称作“*济州岛的蓝夜”的鸡尾酒,恍惚间竟真的以为自己将要喝下去的是窗外那一片蔚蓝。


我刻意忽视了杯底尚未完全融化的白色粉末,权当助兴,饮尽最后一席天光。



我从混沌中分出一丝清明,抓过摆在床头柜上的相机,将镜头盖咬在唇边,略含糊不清地问他“不介意吧?”并抢在他回答之前按下快门。“你这爱好有些奇特啊。”他虽被闪光灯刺激的睁不开眼睛,却仍顺从地舒展开身体,我于是俯下身去亲吻他的额角。


“放心,只有我一个能看。”





他确实是个好模特,以及——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he is a good partner.













*:这玩意儿自己调的,灵感来源于同名歌曲,酒谱如下,好奇的朋友可以自行尝试(未成年请自觉略过)


蓝橙力娇糖浆——10ml

孟买蓝宝石金酒——10ml

蓝橙利口酒——10ml

白朗姆酒——30ml

清柠汁——1盎司(约3ml)

薄荷叶适量


找个杯子放入细碎冰和除薄荷叶之外所有原料,搅拌完了放上薄荷叶就完事。


调起来特别莽的一杯酒,没有技术含量,(然而度数也特别莽)适合一个人躲在家里喝。(不然变失身酒了我不管)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