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You should be who you wanna be.

七夕贺礼②

踩着七夕的尾巴来发,今天是双更选手哒!

我就知道这年头乙女没人看,就逼着我写cp哼(虽然自己也很快乐)

多cp注意

未确定关系au


士海的场合

“今晚月色真美。”

“嗯,挺适合刺碴。”

“……混蛋,我挠死你。”


花镜

(我怎么觉得这两不会过情人节)

“小少爷还在加班吗。”

“虽然事实如此但还是请不要使用陈述句,镜医生也不是明天都加班的。”

“要包括法定节假日吗。况且今天是……”

“……我想,是的……但您真的觉得我们有过节这一说?最后,容我八卦一下今天您来的目的?”

“……有关于个患者的问题要请教镜医生,我事先告诉他,所以直接过来了,没想到……”

“好吧,您可以在cr先休息一下,镜医生很快就出来了。”

“你们在聊什么?”

“不,没什么,你今天倒是结束地很快。”

“因为患者本身问题不是很大,也很顺利地完成了。”

“走吧。”

“嗯。”


剑始

(哇真•牛郎织女来了)

“喂?”

“哈吉咩桑!哈我和朋友打赌说三秒内你一定会接电话的,我们赢了哦!”

喧闹的声音从话筒的另一边传来,始听着许久未
闻的熟悉语气,脸上的表情不禁也缓和下来。

“是吗?那恭喜了。你现在在哪里啊,好热闹。”

“还在伊拉克呢,我所寄居的城市刚刚免于战火,人们正在庆祝呢。”

“啊,那很好,你,也要多注意安全,那边挺危险的……”

“我会的……”

“……”

“好了不说这些了,日本的今天是七夕吧,我们这边还是7月6日,”

“是啊,今天陪天音去看了七夕祭,索饼和粘米点心也有好好地吃了,列诗笺的时候天音也帮你许了愿,说是要请织女保佑你来着,还拉着我一起写了,呵呵。”

“哈哈帮我多谢她吧,我就比较惨了,这边没有卖日本点心的店铺,酒也快没有了。”

“……那你就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吧。”

虽话音刚落始就意识到了此话的不妥,可也无力挽回了。

“额我是说,大家都很想你,天音想,虎太郎想,橘想,睦月想,广濑小姐也很想……有空的话回一趟日本也挺好,就是,你得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尽量避开。”始补充着,在事情越来越复杂之前停止,随便拉了几个同伴出来垫背。

“我都知道的,假如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也这么打算,其实,只要我控制得好,我们短时间内接触应该是没问题的……”

“……再说吧,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噢,好。”

挂掉电话后,剑崎看了看窗外正西斜的太阳,拒绝了朋友递过来的酒,独自回了房间,听话地躺在了床上,盖好被子,睁着眼睛等天黑。

我想说的还没有说出口,你何必这么着急推脱。

始拉上了窗帘,挡起渗透进房间的月光,平息着心中翻涌的情绪,在理智占据了脑海里的上风后,才抹去额上突兀的汗珠。

我也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许的愿是:祝我爱你。


ps:我爱你的意思是我也想被你爱。

又ps:如果能实现,何必许愿。

来吃刀子啊。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