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You should be who you wanna be.

不xxoo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惊!失踪多日突然回归的不知名搞笑博主为何深夜更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日沙雕)


多cp沙雕脑洞,接受↓



某天,号称(自称)世界上最邪恶的组织:大修卡发明了一种房间(如题),打算把所有骑士一网打尽,于是用各种方式把他们抓(请)到这里以满足自己的(腐)虚(癌)荣(晚)心(期)


ps:别问,问大修卡就是你我化身。


被抓进房间说明规则后:



士海


海东:那还等什么(撸袖子跃跃欲试)



士:等等!



海东:(被人打断很不爽)干嘛→_→



士:如果这么简单就能出去,绝不是大修卡的作风!



(大修卡:真就这么简单。

士:……别说我带过你们。)



海东:……(摸下巴)有点道理,继续说。



士:所以!(指摄像头)你们!有规定姿势吗?



(海东:?

大修卡:??)



弦流


弦:不好吧,我们,还是高中生啊……



流星:你到底在犹豫什么(恼羞成怒地扑倒)



弦:呜咕咕呜呜(我怕你受伤)




花镜


(对视一眼)



“大修卡切除手术开始”/“第五十战术”



(人家当调情,你们这是为民除害来了)




莲真


莲:(轻蔑地看了真司一眼)



真:(不服气地瞪回去)



莲:老子就是和狗呆一晚上都不会碰他的。



真:你少看不起人了!我就是去看浅仓跳钢管舞我都不会让你碰的!!



(那么浅仓又做错了什么呢)



「因为最快速解决完所以被批准出来观看其他人的直播的士海

海东:可恶!世界上竟有这般不识好歹的人,来人呐!开门放门矢士!!

门矢士:??」



帕梦


帕:m,什么是xxoo?



梦:……(突然m上身)就是进来出去,进来再出去的意思啦!


(从哪听回来的……)



帕:噢这个简单!我进来啦(化为数据)我出来啦(实化)我又进来啦(数据)我又出来啦(实体)!



(因为孩子太小不忍心所以还是放出来了)





翔菲


菲:(闻言沉默)



翔:……菲利普,你有在听吗?



菲:……



翔:果然又去图书馆了吗……



菲:翔太郎!!



翔:啊!吓死我了,你怎么了?



菲:我检索好了!书上说要先把我们的衣服脱掉!

(捧着书步步逼近,眼神中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呜呜呜!!



翔:(捂住嘴)好了,接下来的不用再说了。




剑始

你找不到他们的,找到了也抓不住的,抓住了也要为了世界的安全放了。(大修卡:我们想统治世界,但不想毁灭它)










7对了,再写怕打不下tag算了算了,下一篇一定是正文,我发誓!!

(段子已经被榨干了,我真的没了)






评论(40)

热度(269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