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You should be who you wanna be.

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

*一发完(存在之后发相同世界观故事的可能)我可不可以把这当作百粉的点梗(瑟瑟发抖~)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无厘头的春天故事(与题无关警告)狼和马都不会冬眠,但这绝对不能成为我不搞他们的借口,,当作童话来看吧



*推荐bgm: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







“春天好呀,木场先生。”隔壁的熊小姐结束了为时三个月的冬眠,走出家门同坐在小溪旁的马儿木场先生打招呼。



“早安,帕尼小姐,要来一杯鲜榨的胡萝卜汁吗?”木场先生善意地拿起一个干净的杯子为刚“复活”的熊小姐倒上了一杯可口鲜甜的胡萝卜汁。“噢,我当然是愿意的,谢谢你。”熊小姐害羞地接过杯子,木场先生的绅士风度享誉动物森林,没有人会不想和木场先生交往,何况是共度早餐时光这样的愉悦幸事。



“如果您今天晚上还没有安排的话,我想,我是否有幸能邀请您参加我今晚举办的春日宴呢,我邀请了很多动物,会很热闹的。”“这实在太荣幸了,”木场笑道,随后摸了摸下巴“不过不知道您介不介意我顺便带上我饿了一个冬天的朋友。”“当然不介意,我欢迎每一位动物!”熊小姐兴奋地说,在她眼睛里似乎已经望见了今晚的盛宴。



与熊小姐共度早餐后,木场收起餐布,提上装满了曲奇和零食的小篮子,奔向了森林的另一边,前去“拯救”他的朋友。



“早上好,木场先生。”刚从南方迁徙回到森林的鹤小姐正在整理她落灰的家,看见木场经过,便打了个招呼“结花也早——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熊小姐的邀请?”木场停下飞奔的脚步,慢慢踱步回鹤小姐附近,“是的,我们去年冬天来临之前就约好了。”鹤小姐小小声道,“那太好了,我们晚上见,”木场又开始奔跑,不过没一会又回到了鹤小姐身边,只不过这次没有停留太久,“蛇先生冬眠之前让我转告你,他应该会在‘老地方’冬眠,不过可能被树枝新抽出的藤蔓遮住了,请你寻找他的时候仔细一点。”“好的我会的,谢谢你。”



“不谢——”这次木场先生的声音只在风中回荡了。



森林的另一边,脾气不好的狼先生一早就从床上爬起来了,双手托腮,杵在餐桌上,他在等木场先生给他送早餐。



狼是不用冬眠的,但是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他们也可以很长时间不吃东西——极端恶劣的情况在乾巧先生这里一般指木场先生和他闹别扭了不给他做饭,停他口粮等一系列惨无狼道的可怕惩罚。



“今晚熊小姐邀请我参加她举办的春日宴。”木场看着狼吞虎咽的狼先生,笑得一脸仁慈 ,狼先生假装无辜地抬起头,“恭喜,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希望你也能来。”木场先生耐心地解释。“不,不,不,”狼先生停下往嘴里塞饼干的动作,一边摇头一边拒绝,“你知道我最不擅长和别的动物打交道了!你明明知道的!他们都以为我会吃了他们!!”“所以你才更要来!误会一天不解除他们就多怕你一天,只要你证明……”“不管怎么说,我绝对不去!”




“巧,我觉得有件事还是要提醒你一下的,我今晚要去参加春日宴,也就是说我很可能不会有时间给你送饭了,”




“你又要威胁我!!我难道就不能像一匹正常的狼一样去门口抓几只兔子填饱肚子吗?”




“……可是你又不会烤。”




狼先生悲愤地咬着曲奇,毫无疑问,在制服他这件事上,木场从来没失败过,他绝对可以去人类世界应聘什么驯兽师之类的职业,没有人会比他更适合了!



晚间,鹤小姐和蛇先生也来了,鹤小姐正在挑选甜品,蛇先生缠在她的脖子上,指挥江山,抬头就看见木场先生带着微笑迎面而来,手上紧紧牵着一匹垂头丧气的狼。



“嗨,木场,嗨,狼先生。”鹤小姐还是细声细语地和他们打着招呼,蛇先生慵懒地晃晃脑袋“老兄,你可真能耐,竟然把咱们森林的‘大忙人’都给请出来了。”木场侧着头笑了笑,没有说话。



“没睡醒就回你的蛇洞再睡几年,最好在梦里学会怎么说话了才醒过来,不然我也不介意让你见识见识蛇肉在狼族里怎么吃。”乾巧阴森森地说,“嘿,你猜怎么着?我怕你?”蛇先生也不怀好意地吐了吐信子,“好了,难得聚在一起,少说两句吧,”竟然是一向少言的鹤小姐忍不住制止了这场闹剧,虽说他们的恩怨也不可考究,也该是时候闭嘴了。



春日宴宾主尽欢,熊小姐喝潘趣酒喝的脸颊通红,等动物群散的七七八八了木场也领着乾巧向熊小姐请辞“晚安,木场先生,很高兴今晚你能来,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会的。”木场眉眼弯弯,耳朵并没错过乾巧的不屑的一声“切”



他总是这么老好人。乾巧心里又记下一笔。




“今年的春天我一定要教会你种胡萝卜,番茄也行,但是它的生长周期太慢了,你可能会不耐烦,还是胡萝卜好,”乾巧一洗完澡就听见木场在安排他的春天JPG.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执着要教会我这些呢,”




“因为我要去研究莴苣和橙子树啦。”













我貌似很喜欢把想说的话塞进故事里——食用愉快的话就留下小蓝手和小红心吧~

评论(3)

热度(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